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合作交流|学生之家|教务教学|招生信息|学生住宿|下载专区|联系我们|英文版|专题学习|学思想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学生之家
教务教学
招生信息
学生住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英文版
专题学习
学思想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0年度短视频大赛
2020-12-31 14:49 国际教育学院  审核人:

12月29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0年度短视频大赛“Show出不一Young”。经过近2个月组织筹划,历经了前期准备、大赛筹备、征集作品、视频遴选等几个环节,最终入选视频作品19部。随后为期14天的网络投票激烈展开,网络浏览量高达76028次,总投票量达到16044票。最终,根据评委投票和网络投票得分,决胜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8名,最佳网络人气奖3名。

由于疫情的持续影响,我校大部分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不能返校,国际教育学院特别举办了此次短视频大赛,希望能够以此活动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广大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踊跃参与,纷纷用镜头、文字、图片、语言、音乐记录下自己居家学习、生活现状和家乡的风土人情,积极与大家分享和交流自己的所思所做所得。

通过此次短视频大赛的开展,充分表达了学校与广大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手相牵、心相连的深厚情感,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我校健康笃学的学习氛围,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同时也增强了我们的抗疫信心,表达了中国人民与世界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决心,希望我们早日相聚,共同迎接美好的2021。

学生作品网址:http://www.51wyfl.com/index.php/toupiao/h5/index?vid=1098326967

 

宣传海报

部分学生作品展示

部分学生作品展示

 

天津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度短视频大赛

Show出不一Young获奖名单

特等奖(1名):

相约天中(加拿大·柯研)

一等奖(2名):

学习之路:生活中的小幸运(新加坡·蔡慧姿)

居家学习生活要做八件事会让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泰国·白凤琪)

二等奖(3名):

天中老友记(中国台湾·邱家卉)

活出自己,Young出生命(马来西亚·柯婕儿)

今日,昔日(马来西亚·徐雪雯)

三等奖(5名):

年轻就这young(马来西亚·许诒雯)

我的生活(越南·黎阮国德)

二十五+五(马来西亚·王柔琪)

留学·生(马来西亚·陈敏瑜)

生活·美食(马来西亚·赵如意)

优胜奖(8名):

我在天津和意大利的生活(意大利·谷心平)

泰有爱(泰国·沈妧婉)

歌曲翻唱《会不会》(马来西亚·郑帏蔗)

第一次摄影学习(中国香港·邱美景)

体验颈椎治疗(马来西亚·林佳琦)

My experience in TJUTCM(印度·唐师傅TOWSEEF FAROOQ)

The 3 basic studying tips for online studies(坦桑尼亚·陶玉飞)

Myanmar Traditiongal-Sport(Chinlone)(缅甸·汉明)

最佳网络人气奖(3名):

二十五+五(王柔琪)

歌曲翻唱《会不会》(郑帏蔗)

生活·美食(赵如意)

关闭窗口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College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Tel: 86-22-59596555    86-22-59596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