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合作交流|学生之家|教务教学|招生信息|学生住宿|下载专区|联系我们|英文版|专题学习|学思想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学生之家
教务教学
招生信息
学生住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英文版
专题学习
学思想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津市台办领导慰问我校留津台湾学生
2021-02-11 09:59 国际教育学院  审核人:

日前,天津市委台办副主任于为忠、交流处处长胡彦奎一行到我校对春节期间留校台湾学生进行慰问。我校副校长张艳军、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立祥等陪同慰问并出席座谈会。

市台办领导首先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的生活环境、住宿环境进行了解,称赞我校的住宿条件优越,环境优美。随后,与台湾学生一同来到国际教育学院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于为忠副主任就疫情以来同学们的生活情况、身心状况、学习情况以及就业前景等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表示市台办就是台湾同胞在天津的家,希望同学们在家的每一天都平安健康。鼓励大家认真学习中医药,将来为促进两岸文化交流作出自己的贡献。市台办为留津台湾学生每人准备了一份防疫物资慰问品与春节慰问礼金,祝愿同学们在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

张艳军副校长对于副主任一行亲临我校对台生进行慰问表示感谢,并就学校近年来在医疗、科研、教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台湾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以校长张伯礼院士为榜样,服务社会,造福人类。同时表示学校会竭尽全力帮助大家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

台湾同学们对市台办领导以及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全力支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和管理规定,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早日成为优秀的中医药人才。

我校副校长张艳军陪同慰问并致辞

市台办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窗口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College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Tel: 86-22-59596555    86-22-59596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