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合作交流|学生之家|教务教学|招生信息|学生住宿|下载专区|联系我们|英文版|专题学习|学思想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学生之家
教务教学
招生信息
学生住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英文版
专题学习
学思想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
2021-10-04 16:22 国际教育学院  审核人:

在举国同庆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党员走进天津博物馆,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感悟革命历程,传承红色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由“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富国裕民”“复兴伟业”四部分构成,通过千余件文物展品、文献史料、图片视频,全景展示了天津在百年党史中留下的弥足珍贵的红色印记。在志愿者充满激情的解说中,党员们仔细聆听,认真参观,了解党带领天津人民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光辉业绩,触摸历史,感悟初心。驻足在“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院士湖北抗击疫情期间所做的《弃胆诗》原件前,大家齐声朗读,致敬武汉抗疫最美逆行者。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堂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今后要认真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以革命先辈和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本岗,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College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Tel: 86-22-59596555    86-22-59596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