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合作交流|学生之家|教务教学|招生信息|学生住宿|下载专区|联系我们|英文版|专题学习|学思想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学生之家
教务教学
招生信息
学生住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英文版
专题学习
学思想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神户校首届毕业典礼在线举办
2022-07-08 12:20   审核人:

6月30日,天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神户校首届毕业典礼在线举办。神户东洋医疗学院理事长石桥尚久、副学院长福家慎太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书记李立祥、针灸推拿学院教授徐立、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海南、日本神户孔子课堂中方课堂长张颖、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李悦、神户校毕业生及在校生等合作双方师生代表参加。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书记李立祥致辞。

毕业典礼上,国际教育学院书记李立祥表示,我校与神户东洋医疗学院在针灸推拿、中药、护理、汉语等多个专业领域开展合作及师生交流,两校合办的“天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神户校”对国际化针灸推拿人才的培养、师资团队的组建、科研协作的发起具有重要意义中医针灸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希望同学们肩负起传承和发扬传统医学的历史责任,为维护人类健康做出贡献。

随后,神户东洋医疗学院石桥理事长发表致辞表示对天津中医药大学给予的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毕业生转交我校的纪念品。我校日本神户孔子课堂中方课堂长张颖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代发了毕业证书。

我校与神户东洋医疗学院合作先后在日本成立了“天津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日本校”、“神户东洋医疗学院孔子课堂”、“天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神户校”,共同开展了赴日考取护士资格培训项目,实现了中医和汉语的国际推广以及中日师生的双向交流,促进传统医药知识更好为民众健康服务。

 

毕业典礼中方会场

毕业典礼日方会场

颁发毕业证书

 

关闭窗口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College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Tel: 86-22-59596555    86-22-59596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