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合作交流|学生之家|教务教学|招生信息|学生住宿|下载专区|联系我们|英文版|专题学习|学思想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学生之家
教务教学
招生信息
学生住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英文版
专题学习
学思想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2022年“亚洲校园”国际研讨会
2022-08-23 15:31 国际教育学院  审核人:

8月16-17日,2022年“亚洲校园”国际研讨会在线召开,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及泰国多所大学师生及管理人员代表参会。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后疫情时代与大数据”。

会上,我校中医学院袁卫玲教授发表了题为《基于新冠疫情的中医因时制宜思想的研究》学术报告,报告以新冠疫情发作的时间和季节特点为切入点,探讨了中医学中因时制宜思想的理论内涵及临床应用价值。我校教务处及研究生院组织本科生及研究生线上参会。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小组讨论并发言。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及项目管理人员线上参会,并听取项目最新进展及未来规划。

2021年底,我校联合中、日、韩及泰国多所著名高校共同申报的“医学与公共卫生研究领袖人才培养项目”再次入选教育部“亚洲校园”项目,该项目旨在培养医学和公共卫生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解决新冠肺炎等传染病以及痴呆症和其他与年龄相关的非传染性疾病造成的全球健康问题。我校将继续以“亚洲校园”项目为平台,积极推进与中日韩及东盟国家高校在医药领域的教育交流,增进项目各国学生的友谊,提高国际人才培养质量。

袁卫玲教授做学术报告

学生代表在小组讨论中发言

关闭窗口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College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Tel: 86-22-59596555    86-22-59596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