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合作交流|学生之家|教务教学|招生信息|学生住宿|下载专区|联系我们|英文版|专题学习|学思想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学生之家
教务教学
招生信息
学生住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英文版
专题学习
学思想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国际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
2023-03-24 09:46 国际教育学院  审核人:

2023年3月9日下午,我校国际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在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副校长王耀刚出席,各教学单位教学院长、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军主持。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军对学校外事工作的整体发展、前期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的进展、近期国际教育教学及相关工作的具体安排做了介绍。各教学单位围绕我校国际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工作建议。随着学校国际教育工作的广泛开展,各教学单位将继续着力于英文授课师资队伍建设,鼓励更多的中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国际教育教学活动,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同时,进一步挖掘特色课程资源,促进中医药文化传播。

副校长王耀刚肯定了各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对学校国际教育教学等相关工作所作出的支持与努力,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校外事工作发展的历程,围绕国际教育教学工作在新阶段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从落实学校“一体两翼”的发展思路、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等角度,对国际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耀刚副校长强调,教学是国际教育工作的生命线,各教学单位、附属医院是教学的主体,如何在各层次教育教学中积极配合、紧密协作,充分发挥优势与特色是推进国际教育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College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Tel: 86-22-59596555    86-22-59596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