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合作交流|学生之家|教务教学|招生信息|学生住宿|下载专区|联系我们|英文版|专题学习|学思想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学生之家
教务教学
招生信息
学生住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英文版
专题学习
学思想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与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举行视频会议推进合作交流
2023-03-13 11:02 国际教育学院  审核人:

3月8日,学校与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举行视频会议推进合作交流。我校副校长王耀刚教授、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校长郑玉美教授、副校长黄永新教授等出席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立祥、院长金军、副院长李海南及国际培训科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王耀刚副校长表示,天津中医药大学非常重视与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多年来,在中医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临床、医疗、知识创新和传承等方面有着非常密切的交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结出了丰硕成果。在中医药的应用和推广交流,促进两国人民健康的福祉,具有积极意义。未来希望与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共同推进两校进一步的交流。

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校长郑玉美表示,自2009年中医药学院成立,非常珍惜与天津中医药大学一路走来的合作。希望两校在学术、科研、师资培训及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可以更上一层楼,提升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的中医师资水平和学生教学质量。

双方就增进中医药交流交往,寻求合作契合点,丰富办学层次及模式,推动中医药在马来西亚地区的传播与发展进行了探讨。

中方参会人员

马方参会人员

关闭窗口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College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Tel: 86-22-59596555    86-22-59596132